孙翔only
李李李

【百日王昊】非典型告白-下

上  

*一小部分翔叶,注意避雷。  


     王杰希知道唐昊对自己有莫名的敌意。唐昊掩饰得并不好,整个集训期,有意无意的来找自己单练,几乎打满了整个集训期,他也放任自己就这样陪他练了这么久。因为心里太清楚被这样对待的原因了,毕竟全明星上赛上的单方吊打他可是费了点功夫的,总算让这个年轻的大神真正的对自己上了心。

     并不是说唐昊在那之前不把王杰希放在眼里。只是王杰希要的不一样,他不要唐昊只把自己当成联盟里的对手,他要特殊,要被区别对待,要像一根刺一样卡在唐昊心里,就算不痛不痒,但是摸到就膈得慌,他要唐昊用绝对不容易遗忘的方式记住自己,就像叶修之于孙翔那样。

     那次全明星,他做到了。全明星赛上有意爆发的魔术师打法和现在单独面对唐昊时的情绪井喷,让王杰希意识到,是到了该好好谈谈的时候了。

     就在王杰希不由自主的回想之前欺负唐昊的情景时,被欺负的人闷闷的说了句:“松开,疼。”他便二话不说的松开了被自己牵制着的手。

     孩子不听话是得教训,适当就好,过犹不及。手是松开了,但身子依然压制着。

     “我说叶修看上孙翔,为什么不信?”

     “不你说你那是在开玩笑吗?”

     “我说我在开玩笑的那句才是玩笑话。”王杰希说的不含糊但是唐昊迷糊了,“你他娘的有话直说,别绕来绕去的,你们这些玩战术的花花肠子我不懂。”

     双手撑在唐昊肩膀两侧,一个标准的双壁咚姿势,表情没了方才刚进屋的戏谑,眼神精亮,王杰希很认真的说:“是真的。”

     “就算叶修真的看上孙翔又怎样?关我什么事?叶修看上的又不是我,为什么和我说这些。”

     王杰希摇了摇头:“叶修自然不会打你的主意。”似乎是想到什么让人愉快的事王杰希突然就笑笑的往唐昊肩膀靠,还往对方耳朵根吹气,“知道为什么吗?” 

     唐昊噌的一下就脸红了,妈的,这声音有毒!然后又惊觉自己这是被调戏了,实打实的调戏!意识到这点的唐昊立马炸毛了!劳资竟然被一雄性调戏了!

     靠在唐昊颈窝的王杰希立刻就感受唐昊体温的升高,看着唐昊脖子上紧绷的肌肤分分钟红成一片,不由得就用舌头舔了舔。

     “!!!”被舔的唐昊浑身一个激灵,身体不自觉的抖了一下,跟过电一样,眼红红,脸红红的瞪着王杰希,话都说不利索了,“你……你……”

     “不止这里。”王杰希摸了摸唐昊的额头,然后是鼻尖,喉结,锁骨,接着一路摸到唐昊胸肌,腹肌……唐昊就跟中了僵直一样,任由王杰希自上往下一路摸了过去。

     得寸进尺的王杰希单手搂着唐昊,枕在对方肩头,闻着唐昊身上的味道,心情大好的伸出他漂亮的右手,手指翻飞的往唐昊裤子里探,直到感受到王杰希手间微凉的触感,唐昊才惊恐的反应过来,卧槽!劳资被一个男人袭屌了!

     有点慌神的唐昊手忙脚乱的把王杰希不安分的手往外扯,瞪着王杰希的眼里都要冒火了,呼吸大进大出,一脸恨不能手刃了对方的表情。被瞪的人却满脸遗憾的收回手。

     “刚摸过的地方,我都想舔……”说着还盯着唐昊的眼睛舔了舔唇。

     唐昊这下能看清楚王杰希的眼睛了,眸色很纯,黑白分明,是很有神采的一双眼睛,然而此时这双眼睛满是攻击性,昭示着眼睛的主人想侵略的心思。唐昊笃定,自己已经在这样的眼神里被扒光了,这样的王杰希让唐昊有点招架不住。

     觉得自己被人耍得团团转却毫无反抗之力的唐昊突然有点脱力,老实说王杰希进房后的行为完全让人摸不着路数,画风诡异。唐昊觉得以自己现在的阅历完全无法和此人死磕,于是选择迂回。

      隔天上午,孙翔起了个大早,顶着叶修神色不明的注视火速出了门。直奔王杰希房外,来来回回,不停的假装路过。

     真正路过的方锐看见了还和李轩开玩笑:“你看孙翔鬼鬼祟祟的,像不像要捉奸?”李轩默默的听着,等走出了一段距离后才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像。”

      等王杰希开门走出来的时候,孙翔都快把自己绕晕了,他看到王杰希还挺尴尬 ,他觉得自己不小心知道了对方一些了不得的隐私,而自己并没有打算把这样的秘密说出来。就犹豫着是否要主动打个招呼,王杰希倒是先和孙翔道了声“早。”

      “早早早,都早。”孙翔嘴上敷衍着,眼睛牢牢的盯着房门。王杰希越过孙翔没走几步就看到靠在拐角处的叶修,两人心照不宣的打了个眼色,没说话。

     “我去,你可算出来了。”就在孙翔打算进房间看看的时候,唐昊木着一脸出来了,精神不是很好。

     孙翔一看唐昊那脸色,再回想刚王杰希那通体舒畅的神态,马上脑补各种黄爆情节千千万万,脑内画面过于香艳以至于他自己还没开口询问就先红了耳根子。

     “什么事?”唐昊不明白为什么孙翔看到自己时突然就脸红了。孙翔摇头,说话有点磕巴,“你,你没事吧?”唐昊又不明白了,自己能有什么事,“我没事啊。”

      孙翔有点急了,他这人脸皮挺薄的,实在没有办法对着唐昊的脸问出你身上有什么地方不舒服或者说你后面有没有什么不舒服这样的话,磕巴了半天只能摇摇头。

      唐昊深深的看了孙翔一眼,木着脸就越过孙翔走了。孙翔看人一走,突然觉得自己跟白痴似的。刚回身就看到唐昊撑着自己的腰揉了几下,收手的时候不小心带起一小截衣角。孙翔的视力极好,马上看到唐昊腰间青紫了一块,低声的骂了句靠,就要追上去问个清楚。

     一直站在旁边的叶修在孙翔经过的时候,对着孙翔的小腿肚就是一下踹了过去。孙翔疼得直呲牙,叶修看人抱着腿半天没站起来,假惺惺的问他:“真这么疼啊?”孙翔正抱腿蹲着,抬头就冲叶修翻白眼,白眼恨不能翻到天灵盖,“你他妈让我踢一下试试看啊。”

     “我看看。”看孙翔似乎是真疼,饶是叶修也有点不好意思了,蹲下身就去掀孙翔的裤脚。叶修是没想到自己随便踹了一脚,就能把人踹淤青了,说话的口气不觉都软了,“来,哥给你揉揉。”说着,真的伸手去揉。孙翔一下拍掉叶修的手,“我刚才看到了。”

     “看到什么?”叶修也不恼他,拉着孙翔的手站起来,“嗯?”

     “唐昊腰上都淤青了!这他娘的手得多重啊。”孙翔皱着眉头,“你说,会不会是王杰希想对他做点什么,唐昊打死不从,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不过看王杰希看着也不像会打架的样子啊,真人PK的话,唐昊也不至于被吊打啊?”

     叶修似笑非笑:“打架?我看大眼倒是很想和唐昊来一场妖精打架的……”

     完全在叶修意料之中,唐昊当天的团队训练简直一塌糊涂。孙翔也没比唐昊好多少,和周泽楷的配合漏洞百出,周泽楷几乎是全程皱着眉在补孙翔的漏洞。

     训练结束后叶修提溜着孙翔就往外头走,临走前还跟王杰希交换了一下眼神,王杰希会意的点了点头。

     被叶修带走的孙翔不依不饶的表示唐昊现在和王杰希独处一室很危险,自己要去旁边盯梢。

    “我们就在边上偷偷看就可以了。”孙翔开始使用怀柔政策,“你难道不好奇吗?”

     得,原来是想八卦,果然自己对孙翔的了解还是太少,不过话说回来,孙翔的脑回路,即便再熟大概也不能完全猜透。

     于是,两个人趴在门缝边偷偷观望里头的情况。

     唐昊黑着一张脸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做手操,他知道自己今天的状态有多差,复盘的时候叶修毫不留情的指出来的几点,他都无法否认,真是没法静下来心来好好练习。昨晚王杰希诡异的行为大大刺激到了唐昊,以至于最后王杰希还想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他就直接打断了对方。

    “有话明天说吧。”

     果然还是得把话说清楚才行,他唐昊从来都不是怯懦的人。

     沉默了一会儿,王杰希伸手去拉唐昊,正黑着脸的唐昊手往回一缩,王杰希扑了个空。唐昊脸色不善的看着他,王杰希也不尴尬,手势一改,直接去捋唐昊的头发,把人头发别在耳后,单手扶着唐昊的后脑勺,脸就靠了过来。唐昊微不可见的动了下,没真躲,王杰希就贴着唐昊的额头说。

     “喜欢你。”

     “哈?”唐昊愣住。

     “很久之前。”

     “额……”

     “交往吧。”

     “……”

     “你不信?”

      唐昊点了点头,表情困惑还带点防备。

     “觉得我在开玩笑?”

     唐昊又点了点头。

    “我像那种人?”

     唐昊还是惯性的点了点头,迟疑了一下又摇头。有点迷茫,他现在是真不懂王杰希是哪种人了。

    “我昨晚都对你那样了,你还觉得我开玩笑?”王杰希低低的笑了一声,他说话的时候嗓音醇厚,笑的时候声音听着让人很舒服,像某种乐器。“我还以为昨天已经给你打了预防针了呢,看来好像没有什么用?”王杰希还是笑,有点自嘲。

    “卧槽,王杰希昨天晚上对糖糕做什么了都。”趴在门边偷听的孙翔回头和叶修嘀咕着。

     我怎么知道?叶修耸了耸肩。他对里面的人半点兴趣没有,他的兴趣都在孙翔身上了,看着那个家伙兴趣盎然的偷听里头的人说话,紧张又激动的样子,有趣得紧。

     “你不觉得你这个玩笑很恶俗?”唐昊直到这个时候才开口。

     “我并没有开玩笑。”王杰希表情很认真,“你……”

     “为什么?”唐昊打断对方,又问。

     “什么为什么?”

     明知故问!唐昊气结,但还是重复了一遍:“为什么,喜,喜欢我?”果然这句话从自己口中说出来还是太耻了。

    “谁知道?”

      唐昊一下站起了身:“我觉得不合适。”

     王杰希也站了起来,径直走到唐昊对面,把唐昊按回位置上,自己拉了个椅子和唐昊面对面的坐着。伸手握着唐昊的手,掌心紧贴着,看着唐昊,表情很认真。

    “大家都是成年人,自己的喜恶自己都清楚。打个比方,就像你选衣服,不过也是凭着第一感觉去判断它合适与否,这其实都是情感作祟。你现在别着急对我下结论,等你心平气和的时候你再想想。像我,我就觉得很合适,因为喜欢所以觉得合适。”

     “你拿衣服来和我作比较?我是衣服?”唐昊脱口而出,等他问出来了才意识到自己重点好像错了。

     微愣了一下,王杰希还是认真的回答了:“你当然不是衣服。那只是一个比喻,如果有不恰当的地方我收回。唐昊,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就像我清楚我每次的战术安排一样,我同样清楚我有多喜欢你。”

     如此直白的一句话,杀伤力颇大,不仅唐昊脸红成一片,连门外的孙翔都觉得脸烧了起来,不由得赞叹一句,“还真的是魔术师啊。”身后的叶修虽然想不明白这和魔术师有半毛钱的关系,但是看到耳根子都红了的孙翔依然觉得有趣。

     没有给唐昊开口的机会,王杰希继续放杀手锏:“集训的时你说过你的脾气不好,让我多担待点,我说本质上我是个很包容的人。其实还有后半句没有说。”王杰希盯着唐昊的眼睛缓缓的说着,“本质上我是个很包容的人,尤其是对待自己人的时候。”

    “唐昊,我有这个荣幸请你来我的世界胡闹吗?或许我的世界会很适合你,不是唐队,就只是唐昊而已。你不试试?”

     王杰希边说身子边向唐昊倾靠过去,唐昊就眼睁睁的看着王杰希越靠越近,直到王杰希的鼻息扇在自己脸上时,他突然发觉自己并不怎么反感这个人的靠近。

     “卧槽,叶修别看,非礼勿视!”孙翔小声说着就拿手去挡叶修的眼睛,叶修摇头摆脑的还想偷窥,孙翔头也不回凭感觉就一巴掌糊了上去,然后自己默默的观察战况。

      告白来得过于迅猛,再加上突然意识到自己并不像之前以为的那么排斥王杰希,前所未有的情绪让唐昊反应有点迟缓。对王杰希表现出来的亲昵的举动没有明确的拒绝,于是王杰希就在唐昊的“默许”下,揽着了对方的腰,把人轻轻的圈在自己怀里。

   “别乱动,等下被发现了。”孙翔头也不回的捂着叶修的眼睛,刚想回头示意一直动个不停的叶修安分点就看到王杰希似乎动了下,立马顾不上叶修,死死盯着里头。

      把唐昊圈在怀里的王杰希动作很轻的将唐昊的头拉靠在自己肩上,侧过头在唐昊耳边似乎在说着什么,唐昊轻微的挣扎了一下,随后又老实的任他抱着。

      门外的孙翔觉得王杰希似乎笑了一声,志在必得的。心里是佩服的,心叹王杰希好效率,这样就把唐昊圈在怀里了。虽然看唐昊好像还想挣扎,不过很明显的,胜负已分。王杰希虎视眈眈盯了这么久,小糖糕肯定逃不掉了。

     看孙翔紧张兮兮的盯着里头看的模样,叶修忍不住笑了几声,做贼心虚的孙翔一下回过头,就看到叶修精亮的眼睛正对着自己眨巴,模样莫名多了几分温柔。

    “你不让看,捂着我嘴巴算什么意思。”

    “额,我这不是没注意嘛。”眼角瞟到里头的动静有变,又想去看,被叶修一把拉走,顺手给了他一个脑嘣,悄悄的带上门,拉着人就走。墙角听都听了,接下去的环节再看下去人就要收费了,赶紧带着这祖宗走人比较好。

    “干嘛拉我走,我还要观察。”

   “别观察了,唐昊那性子要是知道偷看,回头揍你。”叶修其实想说的是,别说观察了,你要实践都可以啊,哥可以陪你演练来着。 

   “揍的是我,你紧张啥。”依然沉浸在懊恼之中不自拔的孙翔嘀咕了一句。

   “我是担心你挨揍后,我会忍不住滥用职权欺负他。”叶修这话说得不含糊,明明白白的意有所指,孙翔却还是一脸迷惑的“啊?”了一声。

   “唉。”叶修忍不住摇头,现世报啊,怎么就看上你这种不开窍的。没有回孙翔的话,径直就往前走。

   可惜的是叶修没有回头,他要是稍微转个身,就能看到身后的孙翔笑得一脸得逞。

   小事情果然永远都那么可靠,他叫我继续装傻,我就装傻,急死你,看你什么时候毫无保留的自己过来坦白。

   孙翔知道叶修喜欢自己。

   肖时钦点破叶修喜欢孙翔的那次谈话正好被串门的孙翔听到了。意外的是孙翔对于叶修喜欢自己这事接受度相当高,似乎原本就该这样。但是肖时钦说像叶修这种人,你贴过去的效果远不如他自己走过来,所以他劝孙翔按兵不动,先看看叶修会有什么动作。

   能让平日里心思九曲十八弯的心脏们开诚布公直言不讳的坦白心意,可是件相当有成就感的事情啊。

FIN


评论(22)
热度(3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李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