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only
李李李

酒窝

微周翔



“孙翔?”

   被喊的人应声回头,看到喊住自己的人时,孙翔表情非常的精彩。先是有点暴躁,然后又有点疑惑,最后脸上的表情定格在惊喜这个神色上,突然就笑了。

   轮回这赛季的常规赛打得既轻松又漂亮,成绩亮眼,人气高涨,代言不断。这天打着劳逸结合,实际公费吃喝的名号,由江波涛带队,带着一干年轻人出来加餐,顺便腐败腐败。

   这事你没法指望周泽楷来做。

   江波涛挑了一家很是有点规模的酒店,定了个很有点规格的包间。因为没出S市,就在自家主场上,队里又有俩个就算把脸包起来,也气场十足的行动衣架子,为了避免被粉丝认出来,一行人鬼鬼祟祟的进了酒店。前面几个刚踏进包厢,后面还没走进去的孙翔就被人喊住了。

   方明华站在孙翔身后,听到有人认出了孙翔,当下有点紧张,回头看到喊人的人,却是愣住了。

   “叶…叶神?”方明华看着眼前一身正装,站姿挺拔,气质干练的人有点不太确定。好吧,虽然脸是自己见过的,但好像和自己认识的那个又有点不一样。

   只见青年对身边的人交待了什么后就径直走了过来。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叶秋。”说完伸出手来和方明华握手。方明华茫茫然的把手伸了出去。就听到叶秋又说:“叶修是我哥哥,我们是双胞胎。”

   叶秋做完自我介绍后就不说话了,转头盯着孙翔笑。

   方明华反应过来后,马上就先把两人都让进了包厢。

   刚把叶秋也让进了包厢,关上门后就和包厢里的几位一起瞪大了眼睛,看着叶秋走近孙翔,就抱住了他,由于两人的身高差,叶秋此时的状态是把下巴枕在了孙翔的肩膀上,姿势亲密。

  自家王牌身体僵了几秒,也反手回抱住叶秋。

   包厢内气氛诡异。

   周泽楷眼神直勾勾的泄露了他也想跟孙翔要抱抱的想法。

   这两人抱了一会儿,孙翔推开叶秋,仗着身高优势,单手勾着叶秋的肩膀解释:“这是叶秋,不是你们以为的那个叶秋,这个才是真的叶秋。”说完笑得一脸的张扬,左边脸颊上的酒窝愈发的明显。

   在场的几位除了方明华没人知道孙翔想表达什么,语死早的世界,凡人不懂。

   好在叶秋又做了一次自我介绍,众人这才理解过来。于是,皆大欢喜的落座。

   “话说,为什么你会在这?”刚坐下的孙翔就自顾自的给自己和叶秋倒了杯水。

   叶秋有点不好意思:“刚好到S市谈点事情,刚谈完出来,没想到就碰到你了。”回答完孙翔的问题,又转头看向已经被无视了好一会的其他人,“孙家和叶家是世交,父辈关系交好,逢年过节的时候会互相串门,所以在孙翔很小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

   “哦,那孙翔是在签约嘉世前就认识叶神了?”吕泊远撑着下巴问。

   “不,我不认识他,我当时在嘉世会议室看到那张脸的时候吓尿了好嘛,我都不知道这家伙竟然也是职业选手,后来才知道认错了。”

  杜明明显不信: “不可能吧?不是说你们从小就认识了?那总不可能只认识其中一个吧?”

   “就是啊,翔翔学坏了啊,以前那个心里藏不住的孙翔果然已经是昨日黄花了嘛?”

   “泊远,昨日黄花这个成语不是这么用的。”方明华扶额。

   孙翔有点炸毛,龇牙咧嘴的冲杜明和吕泊远做鬼脸。

    叶秋坐在孙翔的左边,看着孙翔左脸上的酒窝笑着替他解释:“嗯,他和我哥之前确实不认识。孙翔很小的时候一直跟父母住在国外,因为年纪太小,所以都是我飞过去见他,我那个混蛋哥哥嫌国际航班太麻烦,每次都找借口溜掉。以至于孙翔十岁回国,才知道我是双胞胎。”叶秋喝了口茶,“不过,碰巧那时候我哥偷了我准备离家出走的行李和身份证自己离家出走了,所以孙翔一直都没有和我混蛋哥哥见上面。”

   叶秋和叶修的气质完全不一样,两个人虽然长得很像,但是只要仔细看就绝对不会认错人。叶秋一看就是家教严苛的家庭教出来的高材生,自信又自律,从小优秀到大的那种。 反观叶修的日常,似乎和自律就根本搭不上边,叶修最神奇的是就算他整天懒懒散散的,只会玩游戏,不务正业的样子,你还真就不好说他那样的生活方式有什么不对。他真的是活得非常实在的一个人,知道自己要的什么,就去做什么,而且绝对可以做好它。某些方面来说,他真的非常强大。所以,不好说这两兄弟到底谁比谁出色。

   替孙翔解释完的叶秋单手摸上孙翔左脸的酒窝,突然就来了一句:“瘦了。”

    周泽楷看着叶秋的手戳在孙翔脸上,自己的手指也动了动,手痒啊。

   孙翔一愣:“你说什么?”

   叶秋笑得温和:“我说你瘦了。”

   “我不瘦!”说着,孙翔就想撩起自己的衣服,验明正身。

   叶秋把孙翔要撩衣服的手拿了下来,笑意更深:“是瘦了点,这个坑,比我上次见你的时候深了一点呢。”

   轮回唯二有酒窝的吴启一口茶没注意就喷了出来。卧槽!原来酒窝的深浅竟然是这么用的?就是为了衡量胖瘦?!还有,怎么说话的呢!酒窝就酒窝!什么坑不坑的,这是嫉妒还是怎么着的!

   “那个,嗯…”吴启不知道怎么称呼叶秋比较好,就直接打了个哈哈,“这个是酒窝,不是坑。”吴启咧开一个特别敷衍的笑容,指着自己的酒窝说。

   叶秋看着吴启笑了笑,说:“嗯,你那个是酒窝。”然后又用手指戳了下孙翔的脸,“这个是坑。孙翔没有酒窝。”

   “这个坑丑死了,一点都不man。”

  除了不man的吴启觉得膝盖中了一枪,其他人不明觉厉,这明显有故事啊,众人马上摆出一张八卦脸。就连周泽楷都坐直了身子。。

   叶秋悠悠的开口:“孙翔回国那会刚好碰上我哥拿了我的行李离家出来,那是我本来离家出走要用的,结果被他抢先了。”

    在坐几位对于叶家两兄弟为何如此热衷于离家出来这点完全无法理解。

  “那段时间,我很沮丧,因为哥哥跑了,在外面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我每天除了学校的课程外,还得学各种特长。那种按别人眼中优秀的定义来让自己优秀起来的生活,说实在的,并不是太舒服的事。我一直努力让自己接受,但是那时候年纪小,刚好又是学习压力大的时候,在一次钢琴培训课的时候就和其他学伴吵起来了。”叶秋说到这,看着孙翔意味深长的笑了下,“吵着吵着就约好放学后用男人的处理方法来解决。”

   “什么是男人的方法?”刚才被归入于不man的吴

   “吵到一半的时候偷溜过找我的孙翔看到了,就帮我一起吵。但是他当时中文实在说得太差,尤其吵架骂人那更是不懂,没人知道他在说什么。说到最后我们两个就和其他四五个人打起来了。纠缠过程中,孙翔看着有人拿着把椅子要向我砸过来,奋力挣脱抱着他的人,要过来拦,但是用力过猛,不仅把人推倒了,自己也没刹住车,侧身撞上钢琴突起的一角,那时候他才十岁,就只有一点点身高,就刚好撞到左脸。”说到这,叶秋似乎是想到孙翔当时的傻逼样,自己笑了两下,得到孙翔几个白眼。

   “我当时其实挺怕他脸上留疤的。伤口看着还挺严重,流了不少血。那段时间,左半边脸整个肿了。别看他现在这个样子,小翔小时候长得可可爱了。要是留疤就不好看了。”

   孙翔表示鄙视;“伤疤是男人的勋章,比这么个东西好多了,这个太不爷们了。”认为自己特别爷们的翔哥又一次表示了对酒窝的不屑。

    吴启的膝盖又中一枪。

   “稀奇的是,撞到的地方好了之后凹了一点进去,慢慢的竟然变成类似酒窝的东西。按孙翔当时的话来说,这个叫英雄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吕泊远特别不留情面,“英雄坑是个什么鬼!哈哈哈。。”

   孙翔耳根开始涨红,抬头要瞪吕泊远,却看到周泽楷一脸兴奋的看着自己。心下莫名其妙,觉得周泽楷简直神经病,听到自己受伤了有那么兴奋嘛?还有队友爱嘛?

   叶秋继续爆料:“大概是想表达这个酒窝是英雄勋章的意思吧。他当时中文不太好,那会儿只会叫我揪揪来着。”

  “卧槽,叶揪你说够了没啊。”某人炸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变成揪了!”吕泊远笑得趴在桌上手还一直拍着桌子,没有看到孙翔蹬着自己的眼睛都快喷火了。

   “我说的是真的啊,那个每天说我不喜欢吃糖,但是又老跟我嘀咕说我只要揪揪糖的包子难道不是你嘛?”叶秋好笑的看着孙翔。

   “…包子?”周泽楷好奇。

   “看不出来吧?孙翔小时候长得可圆了,特别好玩。整个人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脑袋圆圆的。大概是因为太圆了,所以当时才会自己也摔倒吧。”

   叶秋说这个的时候在场的人明显想笑又不敢直接笑,因为孙翔已经快炸了。

   周泽楷本着大无畏精神,完全不看场合的表达着他对自家搭档的喜爱,他说:“圆圆的,可爱。”表情真切。

   孙翔一口老血堵在胸口,第一次觉得周泽楷还是闭嘴的好。完全没想到人家压根就没说几个字。

   “不过,后面伤好了,孙翔就开始学拳击了。一学好几年,大概是从小运动的关系,当年的肉包子竟然长得比我高这么多,我也是万万没想到。孙翔到十岁的时候可都只有一点点点高啊。”叶秋用爸爸的语气爆孙翔的料,气得孙翔想就地咬死他。

   江波涛好笑的看着两人的互动,觉得这个叶秋没准根本没有外表看起来这么无害,怎么说也是那位爷的弟弟啊。

     “当年那个仰着头对我说着我会好好练拳保护你的小鬼,现在却连一句秋秋哥都不肯叫,我这个做哥哥的,真是好寂寞啊。”叶秋眼神哀怨的盯着孙翔。

   孙翔:“呵呵。”


评论(15)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李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