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only
李李李

【翔叶】放开那只行李箱

已交往前提。
国家队背景。
言论没有任何指向性恶意。



    国家队成员集合准备出发前往苏黎世的时候,唐昊看着孙翔拎着大包小包的,还有两个巨型行李箱狠狠的翻了两白眼。还没来得及吐槽呢,就被边上的黄少天抢了先。

“我去!孙翔,你这是去比赛还是?搬家啊?你打算在那里定居嘛?轮回是打算就这样把你发配到苏黎世啦?队长队长你看我们俩的行李都没有他一个人的多啊,你还怕我带多了,你看这边有一个人明显超重啊。”这边黄少天语速极快的说了一堆,声音不小,队里的人都注意过来,也都看到孙翔明显比一般人多的行李。孙翔黑着脸不说话,脑门上青筋一跳一跳的,努力的压制着心头的烦躁。

来得比较晚的张佳乐,一手抱胸,一手托着下巴,以孙翔为中心,绕着孙翔和孙翔的几个行李箱走了一圈,深思熟虑后说了句意想不到的话:“行李真多啊。”

“……”

“卧槽,这不是明摆着的嘛?你需要观察这么久?”唐昊莫名其妙。

“不是,我觉得他这行李箱有点古怪。”张佳乐严肃的回答了唐昊。

“有什么古怪?”

“你看周泽楷的,再看看孙翔的。周泽楷可是联盟第一脸啊,到了苏黎世那是要站出来当门面的啊,他行李都只有孙翔的一半多。”

被点到名的联盟的脸有点不好意思,摸了摸耳朵。

“你说我们就出国一段时间而已,平常也都穿队服,他需要带什么东西带这么多?集训的时候孙翔穿来穿去也就那么几件,根本不是爱折腾的人,既然行李箱里没不是放衣服,他还能放什么?。”

嗯,好像是这样。唐昊觉得张佳乐说得很有道理,无法反驳。

“那么,问题就来了,孙翔选手,我们能好奇一下你几个行李箱里究竟装了些什么嘛?”楚云秀突然走到孙翔旁边,用肩膀撞了撞孙翔。

孙翔皱着眉头没有回应,方锐在一旁就说:“小同志出国门代表的可是国家的形象,不可以儿戏。网上买的女朋友就不要随身带了。”说完给了孙翔一个山路十八弯的笑容。

孙翔简直出离愤怒!羞红着一张脸说: “你才带女盆友,你女盆友才买的,我都有叶修了,还要什么女盆友!”

“卧槽,眼睛,我的眼睛,为什么另外一个主角不在我也能被闪瞎眼!”方锐浮夸的捂着自己的眼。

苏沐橙疑惑的看了看笑着站在孙翔旁边的周泽楷:“难道你们把江波涛打包装行李箱了?”

远在轮回的九点水弯腰捡起因为突然心惊而掉落在地上的手机。

“不可能吧,照江波涛的身形,这箱子应该装不进去。”李轩大大,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江波涛的智商嘛?

“你说的挺有道理。”楚云秀点了点头,继续说,“那里面装的会是谁?”
 所以说为什么行李箱里一定要装人?

“不会是轮回那个剑客吧?喜欢小唐的那个。”苏沐橙一脸恍然大悟,而后又用一种(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的眼神在孙翔和周泽楷身上来回巡视。

“不,就算是杜明也没办法装到行李箱里的。”孙翔恍恍惚惚的接了一句,说完才回过神,“靠!谁说里面装人了!”

食堂里正在吃饭的杜明连打了十几个喷嚏,方明华担忧的看着杜明,带着餐盘一起往边上挪了几个身位。

 

“各位大神们,走了,出发,苏黎世!”工作人员在喊人了。

关于行李箱的讨论被迫停止。周泽楷帮着闷闷不乐的孙翔推着行李箱往停车场走去。在坐上前往机场的接送车时,工作人员帮手忙脚乱的孙翔安放了行李箱,期间眼神微妙。

一路出发,和叶修等人会和,过安检,候机,登机,甚至飞机已经稳稳的飞在三万里的高空上的时候,孙翔都一言不发。

坐在边上的周泽楷拿过一瓶水问:“喝吗?”

孙翔头也不回的摇头,周泽楷自己喝了。

周泽楷拿过一份薯片问:“吃吗?”

孙翔头也不回的摇头,周泽楷自己吃了。

周泽楷递来一份飞机餐问:“吃?”

孙翔依然头也不回的摇头,周泽楷自己吃了,对,就算不好吃,但枪王还是吃了两人份。

周泽楷拿着ipad问:“玩吗?”

孙翔头也不回的接过去了。

“……”周泽楷心说我真是尽力了。

 

飞机降落后,孙翔坚持要自己去托运处等他的行李,任凭翻译小哥怎么和他解释会有专人负责把大家的行李都送到酒店他还是坚持要自己等行李。翻译看着孙翔一脸肃穆的往取行李的方向走去,苦着一张脸的跑去找叶修。

听完翻译的陈述,叶修只是让对方把酒店地址写了下来,并先跟着大部队走,酒店那边有喻文州还有王杰希等人可以应付,他去把熊孩子拎回来,不会耽误太久。

接送的大巴启动后,叶修转身就去找脱队的熊孩子。

孙翔的个头在国内算高,到了普遍在身高上都有点种族优势的鬼佬堆里却也不会太难辨认,一头黑发在发色各异的人堆里依然颇为鲜明,叶修确定了熊孩子的坐标后,就笔直的往坐标走去。孙翔身板长得正,身体比例非常好,大长腿尤其惹眼,当初如果不打荣耀,最不济估计也能混个野模当当。走到孙翔身边,往边上一站,站得笔直的年轻人的身材优势就更突出了。

孙翔直立的站着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眼睛目不斜视的盯着传送带的出口,竟然就没有发觉自己靠近了。叶修也开口,直接抬起手就要拍下去,然后那个身影就动了下,随后直接走向前,他的行李到了。

虽然现场也算不上少,但是看着一个黑发年轻人,一个又一个提着行李箱的时候现场还是出现了一小段的安静。

“还有吗?”

“没了,就这些。”

“就这些?哥就算移民都整不出这么多行李啊,孙翔大大。”

听到最后这个称呼的时候,还在苦恼怎么合理的把行李一波带的孙翔愣了下,这才回身看到自己无意识的接了叶修的话茬。

“你怎么在这里?”

“因为你在这。”叶修无奈的摊了下手,拉过一个巨型行李箱,一手接过两小包,“走吧,其他人都先过去了。”

“我自己可以拿!”说着,孙翔就要去拽叶修的手。

“行了行了,哥难得想展示下哥的男友力,你就诚惶诚恐的受着吧。”

 

到酒店后在酒店服务员帮助下,两个人总算不用再让自己的手受累。方锐笑得阴惨惨给他俩递房卡,顺便带路。方锐的精神看着不错,但是脸色还是显得有点疲惫,长时间的行程对战斗力负五渣的宅男来说果然还是有点负担,这时候估计其他人大概都在自己屋里休息了。

到宿舍后,叶修就一头扎到浴室了,方锐在反身出门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多问了句:“孙翔你箱子里到底装什么了?”

“……”静默了一会儿,方锐都以为孙翔肯定不会开口了,孙翔却开口说了,“里面装的都是……爱。”

“额……?”方锐忍不住想翻白眼。

“咚!”浴室里传出来一声碰撞。

“老叶你摔了?”

“没事,这也是爱啊。”

“……”

送走方锐后,孙翔屁股一碰到床就直挺挺的倒下去了,身体很疲惫,但是脑子很清楚,没有多少睡意。浴室的门打开时,孙翔才缓过神,坐起来看着刚洗完澡的叶修,白衣黑裤,神态轻松,头发还没有完全吹干,脖子上挂着毛巾,随手就拉了把椅子坐下。

“该你了。”叶修边擦头发边说。

“哦。”

没精打采的应和,叶修抬头就看到孙翔已经起身了。

“我说,你的行李就还没有放好啊?不过,我说你到底都带了什么东西啊。这几个箱子有点夸张了吧?”叶修问话的时候孙翔正蹲在自己行李箱面前,眼神哀怨的回头看着自己,“不会真的把江波涛打包过来了吧?轮回就算不如义斩有钱,买张机票的钱还是有的。”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做了几个深呼吸后孙翔决定无视叶修的问话,找到放着换洗衣服的箱子,打算先洗个澡。

“话说回来,你是有多缺爱,出门还得带着这么多的爱啊,呵呵。”

“!!!”完全忍不了!蹲在行李箱面前的孙翔忽的一下转身怒视叶修,手脚麻溜的打开行李箱开始往外翻东西。

“哈哈哈,孙翔你到底都带了什么啊,哈哈哈哈。”叶修看着孙翔从行李箱里一件件的往外拿,拿出来的东西从最开始的错愕到不解然后直接爆笑。

“笑什么啊,这个箱子的东西都是皮皮哥他们给我准备的,怕我吃不惯外面的东西。”雪菜丝,榨菜,萝卜干,甜辣酱,各种肉干,各种口味的香肠,泡面……整个箱子里竟然全都是吃的。

“这爱的口味有点丰富啊。”叶修抽出一只烟,看了看,酒店禁烟,只好又悻悻的放回去。

“轮回的人一起准备的,我真不想带,但是,不是我说,我以前来过,这地方的东西真不是人吃的,到时候就算你求我,我也也不会分给你的,让你笑,哼……”越说越笑,似乎已经看到各队友巴着自己求投喂的样子,孙翔就忍不住感到一阵爽快。

这些话被叶修直接无视,那个傻孩子自己沉浸在幻想里傻乐了,要不要这么好懂,心里有什么想法就直接换个方式用脸展示出来了,真是……

“你那两大箱都是这些东西?”

“当……当然,不是……”

吞吞吐吐的,耳根还有点泛红,这是害羞了?

这次出来孙翔带了两个巨大的行李箱,另外还有两大号行李袋以及一个稍小的行李袋,刚孙翔翻行李,从其中一个包里拎了双室内拖,还有拿了三双风格不同的鞋子。叶修想翻白眼,这个骚包。

另外一个大一点的估计就是日常便装和队服,小一点的是平常用习惯的日用品,虽然酒店有这些基本配置,不过集训的时候也稍微了解了这货的习惯,谈不上洁癖,但是酒店提供的牙刷,牙膏,毛巾,浴巾他从来不用,外出必须自备。这么算起来,还有一个大的有点夸张的行李箱到底放了什么?

在叶修殷切注视的目光下,孙翔扭扭捏捏的从里头拿了一包东西,叶修忍不住拆开一看,赫然是两条毛巾,叶修挑了挑眉。

孙翔又拿出来一包东西,叶修再一次拆开一看,呵呵,两条浴巾,叶修嘴角抽了抽。

孙翔又扔了个绵软的东西,叶修接过来一看,我去,特么连枕头都带出来了!叶修挠了下头。

最后,孙翔一脸视死如归的抱出一个长长的东西,看样子又是枕头?叶修好笑的伸手扯了过来一看,吓了一跳!

“我倒是不知道你这么爱我啊。”叶修从孙翔拿扯过来的东西是个抱枕,叶修竖起来一对比,几乎是等身身高,主要是上面还印着叶修的脸,没错,是叶修的脸。叶修抱着那个印了自己脸的抱枕哭笑不得。

之前其实不打算带过来的,但是想到自己实在太认床了,想来想去还是带过来,一路担心被其他人发现,非常紧张外其实有点后悔带过来,被知道的话说不定会被笑到自己退役的。

“叶修你要点脸!”本来让叶修看到这个已经很耻,叶修还这么说,孙翔表示自己没法忍。

叶修一脸我就知道你会是这反应,把抱枕放到自己旁边,两张脸一起直勾勾的看着孙翔。

“我只是,只是认床,所以平常用的习惯的都带出来了。”孙翔指着另外一个枕头说,“你看,我也带了其他的枕头出来了啊。”

“唉,没想到你在轮回的时候就是这样抱着有哥照片的枕头独守空房,你果然是很爱我。”叶修满脸堆笑,眼神里全是不到位的怜悯,突然又有点不自在的问,“我说,你不会抱着这东西撸吧?”说完用一种(没想到你竟然有这样的嗜好)的眼神盯着孙翔。

“……”孙翔心想我傻了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 

在飞机上是没有办法休息好的,孙翔从浴室出来后,叶修已经窝在床上了,稍微收拾了下自己的东西后,也钻进被窝里,从背后抱着叶修,还不忘带上他千里迢迢带过来的抱枕。
 凉,突然觉得有点太凉快的叶修睁开眼睛看着陌生的天花板愣了下,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在苏黎世后才发现原本盖在身上的被子没了。起身开了灯后叶修就直接无语了,孙翔那小子卷走了大半截被子背对着自己弓着身正睡呢,怀里还抱着那个有自己照片的抱枕。本人在这呢,你不抱,抱个枕头做什么。叶修觉得孙翔简直欠教训,不过现在还是睡觉要紧,嚣张的抢过被子还踹了下孙翔的屁股,弹性真不错啊,叶修感叹,探头看孙翔睡得安分,又伸手好好的摸了一把,心满意足后一秒入睡。
 

“周泽楷,周泽楷,听说你把一个有叶修真人照片的抱枕带到苏黎世了?看不出来你还是叶修的脑残粉啊,据说那个抱枕还是和真人等高的?我是万万没想到啊。”黄少天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突然凑近,目光如炬的看着周泽楷,“你天天这样抱着这个枕头睡,孙翔那小子知道不知道?”说完,完全不给周泽楷缓冲的时间和说话的机会继续说,“我想孙翔肯定不知道吧?看你们的关系还挺融洽的,要是孙翔知道你对叶修有这种想法,他可以和你真人PK啊,那傻逼真是着了叶修的道,平常拽得恨不能用鼻孔看人了,一遇上叶修那样子,哎哟,为了我的眼睛我都不敢多看,你最好别认他发现你那个枕头啊,这算是咱相识一场对你的忠告了,你要记住,要记住啊,我说……”

那边黄少天还在不停的说,周泽楷整个人已经放空了,蒙了,刚开始还能在心里反驳一下,‘那个抱枕不是我的,是孙翔带到苏黎世的,也是孙翔放在我房间的,因为孙翔说叶修说了不想每天都看到有自己照片的枕头,而且既然本人都在身边了,不抱真人却每天抱着抱枕就威胁让孙翔对着抱枕撸去,所以孙翔只好先转移了。这些都是孙翔不小心说出来的原话,绝对真相。本来也是他的房,只不过放在空着的那张床上而已。完全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一个个都误会了,不信可以问孙翔,不过他大概不会承认,但是真的是他放在行李箱带来的,还是江波涛帮忙收拾的。’不过后面已经蒙了的周泽楷就连脑内吐槽都没有了。

再后来全国家队除了叶修和孙翔以外的所有人看周泽楷的眼神都有点微妙,有点复杂,有鼓励也有安慰。

周泽楷心好累,感觉更不想开口了。


正如孙翔所说,在苏黎世没呆几天就被那边的伙食虐成狗的大神们在得知孙翔这边有口粮后全都趋之若鹜的过来求接济。尤其当王杰希目瞪口呆的看着孙翔从箱里拿出一袋大米的时候,王杰希是震惊的。

原来孙翔早已看穿了一切。

就在王杰希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叶修打断了他:“行了行了,你不用说我都知道。”
 说着叶修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在游戏的孙翔,再转回来看着王杰希,开口说。

“孩子果然是长大了啊。”

说完,叶修和王杰希相视而笑。
 
 
FIN



===========================

也是翔叶群【群号33801669】的群粮来着,晚了几天不好意思,写得依旧很糙,希望别介意。

除夕的时候刚好就剩一个尾巴,可是家里熊孩子太多耽误了,结果一直不知道要怎么收尾就写了另外一个。今天家里没人,就都全部都收尾了。


评论(11)
热度(4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李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