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only
李李李

【轮回全员】理发

帅可怕背景。




 吴启刚走进训练室就听到杜明的一声及其浮夸的惊呼。

 “启啊,你终于是看破红尘,决定要顿入空门了啊。”杜明三步两步凑到吴启身边,摸了摸吴启几乎剃光了的脑壳,手感刺喇喇的。

 方明华笑眯眯的点评:“精神。”

 江波涛看着觉得新鲜,拉着周泽楷也凑了过来。

 “挺清爽的。”江波涛表示首肯。

 吕泊远在边上揶揄:“启啊,确实是够清爽的,S市即将迎来今年最冷的一天,你还真是有点宁静以致远啊。”

 方明华还没来得及纠正吕泊远宁静以致远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时候,跟在吴启后面的孙翔也走了进来。

 一看到推门而入的孙翔的那颗脑袋,江波涛脸上的肌肉就开始不受控的抽抽,几乎可以预见的转头看了眼边上的周泽楷。周泽楷看着孙翔的眼神闪亮亮的,江波涛不夸张的话,他几乎可以看到枪王周身突然沸腾起一股又一股的粉红泡泡。江波涛觉得自己脸上的肉抽得更厉害了。

 “孙翔啊,你的头发呐?”向死而生,江波涛垂死一问,“我说小祖宗啊,你身上可是绑了一票广告的啊,你的个人形象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你知道嘛?”

 方明华分明看到江波涛说后面几句话的时候,眼神是飘向自家队长的,不由在心里给副队点了跟蜡。

 这边江波涛正心塞不已呢,那边孙翔完全没有接收到副队的心酸,满不在乎的反问:“不好看嘛?”

 “好看!”周泽楷脱口而出。

 对的,周泽楷脱!口!而!出!

 “………”

 “那不就结了。”孙翔完全不以为意。

 江波涛发誓他认识周泽楷至今,也是此时此刻才知道周泽楷竟然可以在这种一问一答的情况下抢白,还抢得如此行云流水。

 同样是板寸,吴启给人的感觉就是更精神了,脸上两酒窝更显眼了,脸型不错,板寸也好看。孙翔的发型是在板寸的基础上还加了点骚包的元素进去,在右耳以上,右眼眉尾处,划了三条平行直线,直线处的毛发都被细心的剔掉,形成三道类似战矛削过的痕迹,相当适合孙翔飞扬的眉眼,五官本来生得就立体的一张脸,在新发型的映衬下硬是生出了几分凌厉。

 “翔哥帅爆啊,求跪舔!” 吕泊远受到孙翔新形象的感化。

 刚换新形象就收获到一颗来自吕泊远童鞋的琉璃心,孙翔心情大好,大手一挥,就准了吕泊远的请愿。

 “准了,来舔。”

 “喳!”

 演戏演上瘾的吕泊远立马狗腿的就要往孙翔身边蹭过去,原本坐在自己训练位上的吕泊远刚一准备起身,就觉得有一股力量按着自己的肩膀,把自己压在座位上,不让起。吕泊远疑惑的抬头,看到是自家队长的帅脸,这张帅脸还在对着自己温柔无比的微笑,温柔得让吕泊远后背发凉。

 孙翔看到吕泊远矫情了几句,没有动地方,也就没有继续玩下去的意思,坐回自己位置上,开机,准备开始今天的训练。

 看到孙翔进入训练状态后,周泽楷也撤掉那双放在吕泊远肩膀上的手,临走前还拍了拍,说了句,“好好训练。”言语温和,却听得吕泊远陡然一冷,今年冬天果然很冷呐。

 天气冷,多穿衣服便是,如果是心冷,那旁人真的是爱莫能助了。方明华拍了拍僵坐在位置上正捂着脸的江波涛的肩膀说:“看开点,就当作是新年,新形象吧,反正也挺精神的。”

 放下捂着脸的手,江波涛苍白着一张脸,抬头对方明华苦笑。方明华又拍了拍他,示意江波涛看前面窝在一起不停自拍的四人。

 顺着方明华的视线望去,江波涛就看到四张正对着手机镜头笑得露出满嘴白牙的脸。江波涛看着自己那四个开心自拍的队友,也是跟着就笑了。

 是的,四个顶着板寸的脑袋。被孙翔帅了一脸的周泽楷在训练结束后便谁也不支会的一个人去了常去的理发店,然后在沙龙偶遇了同样被翔哥圣光召唤而怒剃板寸的吕泊远。

 周泽楷也不是个让人省心的人好不好!

 于是,隔天刚进训练室就看到四颗板寸的江波涛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心如死灰。但是此时看着那四张凑在一起自拍,凑堆扯淡,笑得让人心情明媚的脸,觉得那些绑在身上的条条框框完全不值一提。

 一起并肩作战,同仇敌忾的队友们,他们那么开心,只是这么点小事就可以让他们那么开怀,还有什么好计较?这么一想就释然的江波涛站起来,拖着方明华就往理发店走。

 是的,轮回最为稳重的两位也加入了板寸的行列。

 轮回全员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造型一经公开便受到一众好评。粉丝,媒体,甚至联盟官方都盛赞轮回此次的形象积极健康,活力朝气。

 轮回第一颜队的称号也再一次被推上新高。不仅仅局限于双一组合,整个团队的广告,商演活动,邀约不断。更多的商家和活动举办方更乐于全队邀请。

 有媒体评论轮回,说轮回可以看成是一个人的团队:
 是周泽楷的团队,
 是孙翔的团队,
 是江波涛的团队,
 是吕泊远的团队,
 是方明华的团队,
 是杜明的团队,
 是吴启的团队。
 但是不论如何,轮回更是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吕泊远+吴启+杜明的团队,缺一不可,少了谁都不够完整。

 看完了某个媒体人写的关于轮回的这篇文章,方明华默默的关掉网页,摸着自己的脑袋,心想算了算了,剪短了,就等他长长就好了。

 整个轮回,没有一个人知道,方明华是打心底不愿意剃板寸的那位。不过,看着大家互相摸着彼此脑壳时那开心的样,也就认了。

 常言道,一切从头开始嘛。


Fin






评论(7)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李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