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only
李李李

【翔叶】夫夫日常之卡到了

已交往前提。
国家队集训背景。




 国家队集训期间,叶修由着自己领队的身份,在安排宿舍的时候把孙翔编排在了自己身边。自此开始了没脸没皮的同居生活。

 不用车轮战的打比赛,国家队日常的培训强度也不会过大,加上恋人在旁,这种同居的日子当真是舒适无比。哦,这个是相对于孙翔来说的。

 回想当时孙翔希望和自己一间房的样子,不仅扯着自己的衣角,小鲜肉的眼睛还直勾勾盯着自己,硬是把两人的距离拉近,近到可以看到对方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抖动,一下一下像是羽毛刷在自己心尖上,低垂着眉眼的样子乖巧得不得了。就在叶修快狠心拒绝孙翔无声的请求时,青年用略微有点低沉的嗓音小心翼翼的说,“叶修,我想和你一起睡。”说完低着头,偷偷抬眼瞄了一眼叶修。这句话加上这个小眼神简直一击必杀。叶修登时就心软了,毫不犹豫的就把人和自己分到一间房。当时的叶修也真的是中了孙翔的邪,小孩难得把态度放得这么软,连带着叶修心里也软成一片。别说是一起睡,给你睡都可以啊。
 
 话是这么说,但是自打某次和孙翔在宿舍床上上演了一宿妖精打架的戏码,导致隔天直接没能出现在训练室起,叶修就开始对自己当时的一时心软后悔不已。平常看着多纯良的一娃,多逗他两句还会脸红呢,怎么一到了床上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冲撞起来是怎么狠怎么来,说起情话是要多不要脸就有多不要脸,饶是叶修这种级别的大神听了都会脸红,但是孙翔就是能一脸认真的说出来。 

 刚开始两人都没经验,孙翔每次摸索着进行,做着做着就喜欢问叶修:“叶修,我这样插得你爽不爽?”抛开眼神里的情欲和脸上的潮红,神态正经得像是在做学术研究的学生。每次被问,叶修都想吐血,憋着一口气就是不回答。结果孙翔以为没让叶修爽到,就更加卖力更加用心的在叶修身体内外不停的摸舔插,如此作死的循环,真的是爽了孙翔,苦了他。想到这些,叶修叼着烟,叹了口气,看着正在镜子前骚包的孙翔,心想这大概也算是甜蜜的烦恼了。

 “叶修,我最近是不是胖了点?裤子有点小,好像有点紧,拉链会卡…”

 今天不用训练,就连叶修也不用折腾他的选手数据。孙翔好说歹说的,叶修总算答应和他一起出门。也算是要去约会了,怎么都得准备下。这边孙翔连着换了几套衣服,似乎都不太满意效果,思前想后就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叶修无语的盯着侧身站在自己面前的孙翔,此人现在裸着上半身,精瘦的上身有一层薄薄的肌肉,肌肤紧绷,皮肤细腻得连毛孔都看不到。因为侧着身子,可以清楚的看到对方漂亮的马甲线和平坦结实的小腹。叶修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肚子上的软软肉,不由感叹上帝果然是公平的。他拿走了孙翔一部分的情商,却给了他漂亮的脸以及同样漂亮的身体。值了,就算情商低点也值了。

 “你每天运动量这么大,怎么可能胖得起来?我看你不仅没胖,没准还瘦了点。”叶修深吸一口烟,“脑子瘦了。”

 孙翔今儿个心情非常好,对叶修的嘲讽完全不以为然,但是他有点不解:“我最近没有做什么运动啊?不用训练的时候不是都和你窝在一起PK了?”

 还真是各种意义上的PK。

 “谁说没有运动了,你每天晚上在床上做的运动,运动量有多大你造嘛孙翔大大?”叶修冷哼。年轻人就是不知道节制。小干怡情,大操伤身,年轻精力好无所谓,上了年纪的人吃不消啊。叶修揉了下还有点酸疼的腰说,“你要是精力过剩,楼下操场跑圈去,哥老了,经不起你每晚的大操大办。”

 孙翔耳根一红,突然就开窍了,听出叶修话里的怨念,狗腿的过来给叶修揉腰。

 叶修一巴掌拍掉孙翔的手,孙翔又把另外一只手伸了过去,叶修继续一巴掌拍掉。孙翔就有点委屈了,可怜兮兮的站在一边,抬眼看了下叶修,表情正常,还是那么一张忑欠抽的脸。然后,孙翔直接走到叶修面前,面对面的把人直接抱起了来,抱着着叶修一起坐在了地上。环抱着叶修,一手轻轻的给叶修揉着腰,另外一只手则用力的把叶修搂进怀里。

 两个人用一种特别让人脸红的姿势叠坐在地上,叶修也不含糊,直接用两条腿环着孙翔的腰。心里就一个念头,这货腰真细。叶修把头枕在孙翔肩膀上,反手也抱着孙翔。孙翔此时正光着上身,叶修抬手摸着孙翔的蝴蝶骨,越发觉得不能继续放任孙翔每晚过度消耗体力。

 “叶修你生气了?”孙翔手还在尽职的揉着叶修的腰,头埋在叶修脖子上,声音闷闷的。

 最见不得这个嚣张的家伙用这样委屈又不安的语气说话,每次孙翔一服软,叶修就彻底没办法继续装强硬。有点心疼,又有点开心。只要看到孙翔这样,叶修总是忍不住想这小傻逼真真是爱惨了自己,每次这么想着,叶修总觉得自己的神情肯定也特别傻逼。

 “我没有生气。”叶修坦然的摸着孙翔光滑的后背,“还是太瘦了,从今天开始加餐,太瘦了抱着不舒服。”说完,又特别猥琐的往孙翔的腰下摸去。

 孙翔马上抽出手抓住叶修不安分的爪子: “别乱摸,会走火的。”说完把叶修抱得紧紧的。

 叶修瞬间觉得脖子上的温度升了起来。心下了然,无声的笑着,靠在孙翔的肩膀上,一下一下的拍着孙翔的背。

 两个人在宿舍腻歪到日落也没能出门约会,不过孙翔一点都不介意,因为两个人摸过来摸过去的,摸到最后,叶修也来了“性”质,在叶修的默许下,就摸上了床。又是嗯嗯啊啊的一天过去了。

 屋外阳光正好,室内春光无限。


 隔天,训练室。
 孙翔因为在镜子前自我欣赏而耽误时间,最后到位,匆匆赶到训练室,推开门刚走进去,就看到有几个前辈表情微妙的看着他,似乎想笑,又不好意思笑。

 周泽楷表情复杂,有点急躁,像是想提示但是又无能为力。

 张佳乐实在看不下去了,刚想开口提醒孙翔,一开口就直接笑喷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大人了,拉链都能忘记拉,哈哈哈哈,小心龙门水库发大水,哈哈哈哈。”笑声之大,响彻训练室。

 这下所有人的视线都不由自主的集中到孙翔的下半身上了。

 “哇嗷,小盆友尺寸可观啊。”方锐盯着孙翔的下半身,表情猥琐。

 本来张佳乐说的时候,孙翔已经够难为情了,但不知道是拉链坏了,还是裤子真的小了,又或者是孙翔胖了,就拉不上。方锐又这么揶揄孙翔,孙翔脸已经彻底熟了,红得出血,侧过身焦躁的去扯拉链。

 一个用力过猛,嗦的一声,拉链倒是拉上去了,但是孙翔的脸瞬间就白了,冷汗唰的就下来了。捂着下半身,表情痛苦,整个人姿势扭曲的杵着。

 喻文洲过来问:“怎么了?”

 孙翔咬着下嘴唇,脸色苍白的对着他摇头。

 叶修也走了过来,看着孙翔冷汗都直接滴下来了,也不放心:“你这是……??”

 看着叶修,孙翔这时眼泪都快下来了,支支吾吾的说:“我…我卡……卡到了………”

 “卡到了?什么卡?卡到哪?”叶修一瞬间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会儿,看着孙翔捂着的地方才恍然大悟。叶修突然就很想笑,但是孙翔用特别虚弱,特别没有杀伤力的,你要是敢笑,我就neng死你的眼神瞪着叶修。

 叶修就算再想大笑也憋着了,但是脸上还是挂满了止不住的笑意,要不是场合不对,他很想问问孙翔到底是卡到蛋了还是卡到香肠了。强忍着吐槽的叶修最后只说了让大家先训练。自己扶着孙翔往宿舍走,临走前还在孙翔耳边小声的说:“还能自己走吗?回宿舍,哥给你揉揉。”

 站在边上唯一能听到这句话的喻文洲:“^_^”

 看着叶修扶着佝偻着背的孙翔走出门,王杰希悠悠的来了一句:“孩子果然是长大了。”

各种意义上来说,确实长、大、了。


事后周泽楷悄悄的对自家搭档表示了关心,孙翔特别豪气的回应他。

“没事,就是有点脱皮。”

“……”

 


 甜死人的Fin

评论(22)
热度(6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李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